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行业 > 最强养猪达人揭晓,斩获奖金45.36万元!

最强养猪达人揭晓,斩获奖金45.36万元!

作者:扬翔股份来源:猪e网时间:2024-01-27 09:55点击:

锣鼓声声震天响,威风凛凛气势涨,养猪人昂首阔步迈入比赛场地,以昂扬斗志驱散寒冬的冰冷。

1月25日,2023扬翔养猪达人秀年度总决赛在广西贵港扬翔总部隆重举行,经过5个多月的海选、南北初赛、南北赛区决赛重重比拼,南北方前10强共20位养猪业从业者相聚在总决赛的舞台展开激烈对决,正式诞生了全国前十强,来自云南从事服务养猪工作的保治炫夺取年度总冠军,获得奖金40万元,参赛以来累计斩获奖金45.36万元。

这场巅峰对决之战,设置了课题演讲、知识竞赛、擂台挑战赛和互联网投票四个环节,涵盖基因、营养、生物安全、生产管理、疾病防控等相关领域知识,全面考验养猪人的表达能力、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

如在课题演讲环节,选手们随机抽取题目,在台上用时五分钟作答,“其实基本都是日常养猪可能遇到的问题,比如非瘟防控、母猪深部输精技术、猪流行性腹泻防治等等,但也看个人对这方面到底擅长不擅长,也挺难的。”来自辽宁的刘丙义选手在赛后采访时表示。

专业评委点评: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黄伟坚(左上)、扬翔股份养猪事业部兽医总监张伟超博士(右上)、扬翔股份规模猪场技术服务总监肖彩云(左下)、扬翔股份动保技术服务专家执业兽医师陆振烈(右下)

而在擂台挑战赛环节,既拼手速也拼脑力,要守住擂主的位置,还有可能一次性接受数道题目的挑战,稍不留神也会被挑战者攻擂成功,现场气氛紧张焦灼,让观众直呼刺激。

关关难过关关过,经过全天的比拼,前10强养猪达人以及最佳人气奖得主脱颖而出

(扬翔养猪达人秀赛事总策划、扬翔股份饲料事业部总裁林森为年度总冠军保治炫颁奖)

(扬翔养猪达人秀联合主办方农财宝典新牧网代表高勇红为亚军李福中颁奖)

(扬翔养猪达人秀赛事总导演、扬翔股份饲料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监罗永芳为季军刘注颁奖)

(扬翔品牌运营中心总监侯利利为最佳人气选手保治炫颁奖)

(扬翔饲料事业部规模猪场技术服务总监肖彩云为第四名选手陈元均颁奖)

扬翔股份饲料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监罗永芳、扬翔动保公司技术服务专家执业兽医师陆振烈为第五至十名选手张林(左二)、娄铁成(左三)、王彦辉(左四)、王来安(右四)、李敏(右三)、覃一凌(右二)颁奖


在过去的5个月里,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养猪上下游从业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扬翔养猪达人秀这场业内少见的全国性技能比赛中,同台比拼养猪能力,交流养猪心得,在相互竞争中共同进步,而活动的过程以及结果也与2023年扬翔养猪达人秀举办的初衷一致。

扬翔饲料事业部总裁林森致辞

在年度总决赛现场,扬翔饲料事业部总裁林森表示,扬翔养猪达人秀自2023年8月启动以来,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让更多人了解养猪业、关注养猪业、热爱养猪业,助推养猪业发展。

农财宝典新牧网主编彭进致辞

农财宝典新牧网主编彭进在致辞中则借用3家互联网企业的理念概括总结本届扬翔养猪达人秀大赛。一是网易有道云的“记录,成就更好的自己”;二是快手的“拥抱每一种生活”;三是微信的“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养猪达人秀为养猪业的佼佼者搭建舞台,也为产业振兴助力。

2023扬翔养猪达人秀虽已圆满完成,但正如林森总裁所言,这并非终点,而是节点,未来将继续为广大养猪人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平台,服务养猪业,造福养猪人!


内容来源:扬翔股份

图片来源:扬翔股份
转载声明:本文为扬翔股份原创稿件,如转载分享请注明来源,若文中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私信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责任编辑:冯赛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锐奇数据

热门讨论

热门猪病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