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建明工业召开“中东、北非地区饲料生产与动物营养市场分析研讨会

建明工业召开“中东、北非地区饲料生产与动物营养市场分析研讨会

作者:佚名来源:建明工业时间:2014-10-15 13:26点击:

   

  上海,2014年10月9日—近年来,中东、北非及土耳其等地区的动物蛋白消费和饲料产量迅速增长。为研究如何更好为这些地区优化动物营养方案,改善饲料质量,更好地帮助客户盈利,建明在土耳其伊兹密尔,邀请了著名的行业专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比利时庚特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Xavier Gellynck表示,到2050年,预计中东和北非的人口将达到3亿,对食品的需求也会急剧增加。

  如何保证这些地区食物的供给,如何为他们提供优秀的蛋白产品?来自欧洲及中东、北非的专家们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养殖肠道健康问题的解决

  沙特国王大学教授Alaeldein Abudabos和突尼斯国家农事学院教授Taha Najar认为,在中东、北非地区的养殖业中,需要的是一些天然的肠道健康管理方案。Abudabos展示了一个肉鸡实验,实验表明益生菌CLOSTAT™对减少产气荚膜梭菌对生产带来的危害,有非常好的效果——能将家禽回肠中的梭菌从6 log cfu/g减少到1 log cfu/g。

  在另一个肉鸡试验中,Taha Najar教授也展示了CLOSTAT在肉鸡肠道健康中的积极作用,以及在不添加其他抗生素的条件下,带来鸡群良好的生产性能。

  饲料原料的充分利用与饲料质量控制

  另外,中东的饲料营养专家Shaker Shannak博士认为在中东和北非,酶制剂的使用,对于改善生产效率,也是非常有前景的。

  Shannak博士说,由于这些区域养殖业中,饲料原料各种各样,质量参差不齐,使用一些复合酶制剂,能够对养殖效率带来提高。比如建明的八宝威酶制剂,作为杰出的复合酶制剂产品,能够帮助营养师控制饲料成本。Shannak博士现场展示了一个利用八宝威蛋白酶,来减少饲料成本的配方实验。

  谈及饲料质量,庚特大学兽医系教授Siska Croubels认为霉菌毒素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有关研究需要聚焦在含量较低、单一和多重霉菌毒素上面。

  油脂的合理利用

  建明工业高级技术服务经理Mauro di Benedetto博士,在会议上与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评估油脂质量,来改善营养方案的观点。Benedetto博士说,就像来源广泛的饲料原料一样,油脂的来源也非常广泛。一般来说,营养师需要通过标准能量价值分析来分析油脂质量,——建明科学家发现这与油脂的实际价值并不相符。

  大量分析表明,单一油脂类型的表观代谢能会有超过30%的损耗。Benedetto博士表示建明工业的油脂评估检测,能够让营养师与建明代表一起,保证产品的准确、有效、可信赖。

  另外,Benedetto博士介绍了建明的油脂乳化剂利舒宝(LYSOFORTE™), 一种天然的生物表面活性剂,帮助改善油脂的能量吸收利用,减少油脂损失,帮助客户有效降低成本。

  科学的饲养管理

  此外,科宝欧洲公司的技术经理Matthew Wilson也谈到了在北非和中东,改善肉鸡生产性能的重要性。他着重讲解了关于鸡舍中潮湿垫料的管理,包括鸡舍湿度控制,保持屋内外温湿度平衡,掌握好各环节管理(鸡群、水线、料线以及菌群失衡带来的肠道疾病等)。

  研讨会专家成员,为中东和北非的观众,提供了一些崭新的视角,并希望借此帮助这些区域,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更多信息请登录建明中文官方网站www.kemin.cn,

   或加入微信 

   或请联系建明工业媒体联络人:叶康彬,Simon.ye@kemin.com,0756-3989016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