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O2O中国饲料电商发展的新方向 ——新型养殖合作社网络代言人征集

O2O中国饲料电商发展的新方向 ——新型养殖合作社网络代言人征集

作者:佚名来源:陕西康达尔农牧时间:2015-03-18 11:34点击:

  

  中国饲料电商风起云涌,从第一个吃螃蟹的远方中汇,到湖南百宜、东立、陕西禾丰、诺维康、康达尔,甚至大北农……众多大大小小的饲料企业,像闻到了荤腥味的狼,纷纷抢占电商市场。农牧行业的管理咨询机构也开始热衷研究电商,各种电商培训班搞得热火朝天。

  有人说,饲料行业要变天。未来饲料电商了不得,传统饲料销售渠道完蛋了。

  杞人忧天。诚然,在未来没有到来前,不管哪位世外高人言之凿凿的说过什么高深预测,都只是预测而已,夸张些,叫科幻小说。

  然而电商发展之快,的确让人目不暇接,心跳加速。一个七岁的小朋友拿着的手机绑定了含有压岁钱的支付宝,不到两分钟时间轻松而熟练的从网上购买了他心仪许久的乐高机器人。二十年前,这可以作为好莱坞科幻大片的素材,而现在,这个场景写实的一塌糊涂,就是隔壁老王的碎儿子。

  城里人坐着高铁,赶着地铁,住在高层,享受着免费WIFI,谈论着早已不是新鲜玩意儿的电商。而农民兄弟们却总感觉慢半拍,甚至慢一拍。尤其是搞养殖的朋友们。直到2014年,饲料电商终于叩开了尘封许久的农村养殖市场,为大家展开的一片广阔无垠的新天地。

  但是,饲料电商难道就是淘宝、阿里巴巴、慧聪网店吗?绝对不是,垂直平台猪E网已经打造了网络专供传是饲料。我们暂不评论这样的举措是否合适,尝试才是硬道理。

  但是,无论你怎么尝试,农民伯伯们,摆摆手,告诉你,俺不弄那玩意。那表情,那口气,像极了2000年刚在淘宝网上买东西的人。

  谁能改变这一切?

  O2O,线上对线下,利用线下的销售渠道和线上的销售价格,真正冲击传统市场。当下,哪个企业如何帮助养殖户尽快掌握网络购物技能,分享农牧电商红利,养殖户兄弟们就让谁挣钱。

  陕西康达尔农牧自2014年10月低调进军农牧电商领域,一直以学习、参与的心态在关注着农牧电商的发展。2015年,陕西康达尔农牧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征集新型养殖合作社网络代言人。寻找愿意帮助养殖户降低饲料成本的好人。

  要求:1.乐于助人,充满耐心和爱心;2.懂得如何上网买东西;3.善于沟通;4.有车方便送货。

  各种联系方式:qq:57655498,邮箱:277645756@qq.com,微信号:kondarlfeed,kdrshx;电话029-86912889。

  帮助大家通过网络买到物美价廉的好饲料。好人有好报,更有额外补贴等着你。

  康达尔,征集愿意做好事的你。

  帮助大家通过网络买到物美价廉的好饲料。好人有好报,更有额外补贴等着你。

  康达尔,征集愿意做好事的你。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