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大信十年,感恩有您”

“大信十年,感恩有您”

作者:佚名来源:大信集团时间:2015-03-13 09:51点击:

  ——热烈祝贺大信集团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5年3月7日,农历正月十七,大信集团十周年庆典大会在风景优美的青岛西海岸银沙滩温德姆至尊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优秀的经销商代表近20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2700平米的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本次大会是大信集团成立十年以来第一次举办的高规格、高层次、高影响的盛会,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大信集团扬帆起航蓄积了巨大能量。

 

  高瞻远瞩  引爆发展正能量!

  本次大会以“大信十年,感恩有您”为主题,大信集团自2005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0年的风雨历程,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逐步成长为拥有十余家分公司,资产超过2亿元,年产能过百万吨的大型饲料集团公司。十年磨一剑,优秀的产品品质为大信赢得了市场的口碑,并先后荣获“山东省生猪饲料企业十强”、“中国十大最具潜力乳猪料品牌”“教槽料口碑五强”等殊荣。在竞争激烈的山东及周边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2010年,集团邀著名相声艺术家陈寒柏先生亲情代言,教槽料与保育料品牌已家喻户晓,闻名遐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领导人英明的决策和精准的战略定位,集团董事长刘建兵先生做了《大信十年,感恩有您》的主题演讲,刘总为参会各方详细讲解了大信的发展战略,回顾了大信集团十年多来一直坚持品质第一,坚持客户价值的发展理念,在当今饲料行业生存环境日益严酷的现状下,要保持大信强劲的发展势头,就必须制定好集团的发展战略目标,选对方向,才能走得更加的长远。在行业里许多企业选择低价低质,品质无下限的情况下,大信却毅然选择了“只卖价值,不卖价格”的光明道路,这条路也许很艰难,但却代表了行业的发展方向,真正体现了客户价值。饲料行业大变革的时代已经到来,我们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的新机遇,大信必将成为引领客户价值的行业开创者。

 

  集团营销副总裁于海波先生做了题为《赢战羊年,赢在大信》的主题演讲。于总针对当下严峻的行业形势和各方面临的困境进行了分析,指出了经销商在经营方面的误区,并对大信“价值营销”的理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深刻阐述了饲料行业即将迎来空前变革的良好发展机遇,号召全体大信人要肩负使命,依托集团深厚的积淀和无比的优势,携手事业伙伴共创美好未来!于总的演讲引爆现场所有人的激情,深受与会者的赞同。

 

  2014年以来,在养猪市场低迷、行业形势严峻的挑战下,全体大信人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紧密围绕客户价值、共赢发展的核心理念,为鼓舞众多客户跟随大信的发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快速成长,会议现场集团拿出三千万,回馈客户的大力支持,前所未有的促销力度,瞬时引爆现场气氛。

 

  大信集团的两个战略原点:对外客户价值,对内员工成长,提出“把员工当家人,把客户当恩人”的理念,庆典会议期间,公司联合美年大健康集团,为所有参会的客户免费体检,新年新气象,大信送健康,让所有的客户都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答谢晚宴,辉煌梦想再起航!

  会议结束后,大信集团准备了盛大的答谢晚宴,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喜庆热烈,晚宴在集团后勤及联盟伙伴、供应商及众多文艺界明星的祝福中拉开序幕。

  中国美女小提琴手陈菲现场演绎美艳绝伦的小提琴表演。

 

  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四强“杀猪哥”文章更是拿出了绝活——魔术表演。

 

  星光大道月度冠军“老曹”曹功先现场献唱,一首《母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大信集团形象代言人、著名喜剧演员陈寒柏老师也亲临晚会现场,并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相声,为本次大会加油添彩。

 

  还有众多的影视明星如草帽姐、山楂妹、西单女孩、张地、旭日阳刚、大衣哥以及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赛等由于档期的原因没有亲临晚会现场,但是他们通过大屏幕以视频的形式向大会表达了祝福。

 

  晚会在全体营销人员一曲充满力量和激情的“加油,大信”歌声中完美闭幕。

 

  大信承载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万千事业伙伴的期盼,乘风破浪勇向前,激情踏上新征途。

  过去的成绩,凝结着大信的付出和智慧;未来的发展,更呼唤着大信的责任与担当。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崇高使命催人奋进。站在新的起点上,大信集团进军猪料第一品牌的奋斗目标已定,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让我们以十周年庆典为契机,团结所有事业伙伴的力量,开启新篇章、踏上新征程!

  中国之大,民族之信!

责任编辑:王妍琪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