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苍山洱海:双胞胎带给白族先进科学养殖

苍山洱海:双胞胎带给白族先进科学养殖

作者:任琪思来源:双胞胎时间:2015-03-09 10:34点击: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上关镇坐落在苍山脚下、洱海之滨。在这里,有一个白族双胞胎经销商,饲料生意做得十分红火,他的名字叫做段灿平。

  三月的洱海之滨,春暖花开,风光秀丽。这里曾经是电影《五朵金花》故事的发生地,电影故事中的蝴蝶泉、三月街就在上关镇附近。但记者关注的,是双胞胎饲料经销商段灿平的故事,他双胞胎饲料卖得好,说明双胞胎饲料受到了白族村民的普遍欢迎,带来的是养殖水平的大大提高。双胞胎引领的是健康养殖、低碳养殖的理念,提供的是高性价比的饲料,带给养猪人的是养殖高效。

  在车上与段灿平通上了手机,他说开车去给养户送料了,约好在去上关镇的一处路口等他的车。记者驱车先到,大约等了一刻钟,段灿平送料的面包车才出现。下车走来的段灿平,留分头,穿一条黑色裤子,着一件青色夹克,长得精明能干,普通话说得也很标准。他约记者到他的店里去聊。于是,他在前面开车带路,记者的车便跟随前往。

  段灿平的饲料店在上关镇南马甲邑村,是一幢有当地特色民居的四合院,上下二层,也是他家里的住房。饲料堆放在厅里,记者一眼看到最多的,是红黄相间的双胞胎仔猪浓缩饲料。云南大理盛产玉米,当地村民平常都拿玉米来喂猪,双胞胎浓缩饲料和玉米按比例进行配比。加入了猪成长中需要的各种平衡营养的双胞胎浓缩饲料,使猪成长更健康,长速更快。

  经聊起,知道段灿平2005年在本地一家饲料公司做过市场业务员,而且做业务员的时间不短。当时,由于缺乏市场竞争,段灿平自以为自己所服务的公司的产品是最好的,推销起来也是顺风顺水,这一做就做了7年。就在这时,许多其它全国有名饲料品牌市场开拓,打进了云南,平静的市场被打破了。他才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其中,双胞胎饲料的高性价比最为出名,其仔猪浓缩饲料对养户影响很大。双胞胎的称猪实证太厉害了,所到之处,养猪市场很快就出现了一边倒,双胞胎产品成了市场主流产品。段灿平的市场业务开发遇到了强劲对手。

  精明的段灿平,看到了新的发展契机。2012年7月,段灿平果断从这家地方饲料公司离职,做上了双胞胎饲料经销商。原来,他跑地方饲料品牌业务差不多7年,建立了广泛的人脉资源。他这双胞胎经销商一做,带来的是养猪户纷纷跟着倒戈。

  “双胞胎饲料品牌是个质量非常好的硬牌子,养猪效益高,业务员都去做双胞胎了,我们跟着走肯定没错!”段灿平原来开发的地方饲料品牌的养猪户都这么想。不用费多少枪弹,就把大批养户开发出来了。

  段灿平需要的是稳定的养户。所以,他要让事实来说话,让养户以后都能长期使用双胞胎饲料。于是他按照双胞胎开发市场的办法,选择能在养户中产生影响力、比较大的猪场进行称猪实证。做双胞胎饲料以来,他已称过猪的养猪户已达二十多户,而且每称必赢。为了提高影响力,在称猪数据发布时,邀请猪场周围养户参加。这样一来,加速了他的市场开发,2013年,就开始上量,现在,段灿平的销量已达20多吨。其中,浓缩饲料占80%以上。浓缩饲料做上20多吨在当地就是较大客户,因为浓缩饲料与全价料的比例是1比6,20多吨浓缩饲料已相当于全价料120多吨。

  2014年,双胞胎与时俱进,产品创新,双胞胎大理公司推出新产品双胞胎仔浓优、金苹果仔浓康,为段灿平经销双胞胎饲料增量进一步打下了基础。段灿平抓住时机,称猪实证,老养户的产品顺利实现了切换,新养户的市场进行了拓展。

  段灿平对记者说,双胞胎猪饲料中国销量第一,品牌硬,影响力大,产品质量好,且质量长期稳定,价格也不贵,做大有优势。关键是,对引导白族的先进养殖产生了巨大的作用。

  记者跟着段灿平走访了几位他的养户。总结养猪户们的话是,双胞胎养猪好处说不完。双胞胎科学养殖,轻松养猪,快乐赚钱,解放了生产力,实现了健康养猪,提高了养猪的成活率,提高了猪肉的品质,提高了养猪人的收益!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