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东立科技成功挂牌上海股权交易中心

东立科技成功挂牌上海股权交易中心

作者:康大夫来源:浙江东立绿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4-01-15 11:13点击:

  1月10日,浙江东立绿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立科技”,股票代码100140)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这是湖州市首家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的企业。公司董事长沈利明先生、德清县副县长程佳及公司董、高、监成员出席了挂牌仪式。

  图1 东立科技沈利明董事长讲话

  图2 东立科技沈利明董事长鸣锣开盘

  挂牌仪式上,沈利明董事长代表浙江东立绿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鸣锣开盘,意味着东立科技在企业上市之路上迈开了坚实的步伐,公司成为华东区饲料业首家挂牌上市企业。

  图3东立科技公司出席挂牌仪式人员

  浙江东立绿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州市重点工业企业,以“太湖3号”猪用复合饲料添加剂闻名于业内。公司成立近30年来,一直积极与国内外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致力于猪用饲料类产品的研发创新,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专业预混料制造企业之一和行业领军企业。

  上海股交中心主要为非上市股份公司提供股权托管、交易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属于场外交易市场,为中小企业实现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提供宝贵经验和后备资源。公司董事长沈利明先生表示,挂牌之后,公司发展可以借助资本市场的平台,突破近年来资本和资金的制约,为以后加快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公司管理和经营将更加成熟和规范,在资本市场的监督下,公司必将获得健康长远的发展;同时,也为饲料行业其他中小企业试水资本市场提供新样板、新途径!

   

  

责任编辑:喻新霞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