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跟着双胞胎 年年心头暖

跟着双胞胎 年年心头暖

作者:石艺欣来源:双胞胎时间:2015-02-10 08:42点击:

   


  快要过年了,到处都是浓浓的准备过年的气息。不少地方,人们已在忙着张灯结彩,布置门面,喜迎春节。但云南省大理州的双胞胎经销商们,带给人们的却是另一番景象,他们张挂的,是大红的横幅。看,这幅照片上,忙活着的老板娘、在下边端详横幅挂得是否周正的业务员、地上的标语、边上靠在墙头的梯子,无不向人们传递着这样一个信息:他们的忙碌,比过年为店面张灯结彩还要兴奋!

  双胞胎选择了在春节期间开展“双胞胎暖春大行动,亿元回馈养猪户”的活动,让养户能过上一个好年。据悉,2015年1月21日至2月28日期间,双胞胎集团80多家工厂,将联合开展这一活动。

  进入2015年1月后,据监测显示,猪价上涨地区减少,下降区域有所增加,全国均价呈现震荡走低现象,猪粮比价徘徊于5.8:1附近,外购仔猪养殖平均亏损40元/头左右,受养殖持续亏损及养户资金不足影响,市场反映目前生猪出栏体重较之前有所下降,部分地区降幅达到15-20%左右。临近年关,市场生猪出栏量预计将保持增长,而消费较往年预期下降,猪价维持震荡走势概率较大。恰逢年关,双胞胎的暖春大行动犹如雪中送炭,让双胞胎客户、养户在这个春节都喜上眉梢!

  “双胞胎暖春大行动,亿元回馈养猪户”活动给客户带来的是养户的稳定,客户在春节期间就像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所以我们在上面这幅照片上,看到双胞胎饲料店的老板娘忙活得十分投入!“双胞胎暖春大行动,亿元回馈养猪户”活动带给养户的,是直接的让利,通过送料,让养户降低养殖成本。

  在云南省大理州弥渡县河西地,记者采访了规模养殖户郑大海。郑大海2013年9月开始养猪。在养猪之前,他一直在大理周边城市打工。后来偶遇一规模猪场养殖户,结为朋友。与之聊起,知道了养猪不少事,也告诉了他养猪不少诀窍。就拿饲料来说,知道饲料在养猪成本中占70%。而该养殖户选饲料也走过一些弯路,最后选定了双胞胎饲料。由于双胞胎饲料性价比高,用这种料猪好养,自此赚了不少钱。这引起了郑大海的兴趣,又多次拜访了一些规模养殖户,了解养猪业务情况。2013年,郑大海借资70万,在河西地的山坡上,终于下决心建起了自己的规模猪场,中止了居无定所的打工生涯。

  没成想,2013年9月开始养的第一茬猪,在2014年春节出栏时就遇上了“寒冬”。好在他用的是双胞胎饲料,料肉比低,饲料比别人成本更低,每头猪养至出栏能少别人饲料成本百元,还能赚点钱。但是,2014年1至4月,猪价持续下跌,郑大海也开始感到寒意在向他袭来。

  就在这时,双胞胎适时推出了“共度难关,双胞胎亿元大回馈”活动,从2014年4月10日起至5月9日,双胞胎和金苹果两大系列产品的奶粉、乳猪料、仔猪料、哺乳料,每包优惠5元;从4月11日至6月10日,双胞胎和金苹果二大品牌的中猪料一吨送1包仔猪料,这等于每包中猪料优惠了约7元钱。这就像寒冬中为郑大海送来了温暖,让他养猪不亏损。

  双胞胎2015年1月21日至2月28日期间开展的“双胞胎暖春大行动,亿元回馈养猪户”活动再次让他感到了温暖。据悉,双胞胎因地制宜,大理公司在这次活动中双胞胎、金苹果552小猪料、小猪料、中猪料、母猪料1吨送1包中猪料。这对于有大量等待出栏后期的猪的郑大海来说,带来了莫大的福音。他一个月的双胞胎饲料大约在20吨左右,这样看来,受惠不小。

  “用双胞胎饲料猪好养,长得快一点,性价比较好。还有,双胞胎能为养户着想,每当猪价不好的时候,都是率先站出来,让利亿元,回馈给养殖户。跟着双胞胎,年年心头暖!”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