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江西省纪委书记周泽民一行莅临双胞胎集团拜年

江西省纪委书记周泽民一行莅临双胞胎集团拜年

作者:佚名来源:双胞胎时间:2015-03-01 09:25点击:

  


 

 

   春回大地气象新,节到人间百花艳。

  2015年2月25日,是大年初七,春节上班的第一天,当日上午九时许,江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泽民,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发、省纪委办公厅副主任傅兆良,省统计局长王建农,省统计局总统计师曹青云,新建县委书记樊三宝等一行,来到双胞胎集团拜年,向全体双胞胎人致以新春问候,祝大家羊年大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战新年工作任务。双胞胎集团董事长鲍洪星、总裁邓书甄、副总裁华涛等陪同现场考察,向省领导一行汇报工作。

  周泽民一行来到双胞胎集团发展规划栏前,看到双胞胎集团猪饲料销量稳居中国第一,世界前列,中国9包猪饲料就有一包是双胞胎的,以及双胞胎集团在全国的市场布局,仔细询问集团分布在全国的100多个生产基地的经营情况,市场网络运营情况,鼓励集团要继续大胆创新,做大做强,省委省政府将配置更大的资源帮扶集团未来更大的发展。

  周书记一行在双胞胎集团原料自动控制检测设备前,认真听取双胞胎集团对进口原料高端检测机制和设备的介绍,看到世界最先进的原料检测自动取样机,一分钟之内可以出结果,确保每一颗饲料都是优质的,这种立足市场需求,将高端设备和成果进行产品市场转化,用双胞胎一包饲料可以多长4斤猪,用双胞胎饲料每一头猪可以多赚100元,非常高兴地说,这就是将科研成果与市场需求最紧密的结合的典范,科技创新是伴随着市场的发展而逐渐发生和发展起来的,没有市场的应用和效益,就不会有高端科技的概念。

  在双胞胎集团工厂全自动化生产线,周书记一行边走边看,并与一线操作控制人员亲切交谈,在听取鲍董事长关于集团定位、发展概况、发展战略以及市场布局的情况介绍后,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创新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引领带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整体竞争力,希望各地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集群产业的培育力度,特别是对产业集群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要抓好产业的升级换代,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产业集群,为加快整个行业的发展升级作出新贡献。

  双胞胎集团鲍董事长对省领导一行百忙之中,在春节过后的上班第一天莅临双胞胎集团指导工作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双胞胎集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一定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早日实现千亿元销售收入,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邓总裁介绍了双胞胎集团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果,2014年,双胞胎集团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市场行情低迷、需求不旺,原料价格波动,整个行业下行压力,我集团依靠科技创新、产品升级、逆势突围,开拓新天地,获得了较大的增长,取得了江西省民营企业第一名等殊荣。

  周书记一行来双胞胎集团拜年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周书记握着鲍董事长的手说,我听了双胞胎集团过去的一年在逆势中增长,感到非常振奋,省委省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双胞胎集团更大的发展,切实为集团发展排忧解难,但在发展的过程中,要做成百年企业,既要看到企业生存发展的压力,也要坚定发展信心,以效益质量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加快转型发展,调整产品结构,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充分利用好当前有利的发展机遇,围绕企业战略目标,大力提升设备工艺装备水平,加强市场营销,力争现有生产要素利润最大化,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希望双胞胎集团再接再厉、练好内功,牢牢把握产品销售、人才、市场拓展等关键环节,为双胞胎集团发展升级奠定坚实基础,早日实现千亿元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