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预计天邦股份2015年饲料业务收入15亿

预计天邦股份2015年饲料业务收入15亿

作者:佚名来源: 方正证券时间:2015-03-18 10:51点击:

   

  1.我们对新农业认识:投资机会在于如何通过提供服务导入新农人流量。

  (1)现代农业的投资机会核心是如何获得新农人用户流量,(2)而获得新农人用户的主要途径是提供农业相关的、全方位的、具有优秀用户体验的社会化服务产品,(3)因此,具有提供农业社会化服务产品且具有变现潜力和模式的公司最具备投资价值。

  2.公司布局新农人养殖产业服务,外延继续强化农业信息化服务。

  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是打造新农人养殖服务的综合提供商,目前在猪养殖领域的饲料、疫苗、种猪、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深具公司特色的家庭农场养殖模式,该模式具有成本低、质量可控、全流程、环保、易推广等优点,并可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猪场农业信息化体系,后期将进一步强化,我们认为公司将可能通过外延式引入与互联网、物联网相关的金融、生产、经营、管理服务,以给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先进的农业信息化服务。

  3.今年估值只有12倍。

  2015年公司业绩将达到2亿元,其中:(1)饲料业务保持稳定,预计全年收入15亿元,净利润5000万左右;(2)疫苗业务将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主要是猪圆环病毒2型灭活疫苗(圆力佳)市场逐渐打开,质量达到了国内领先,价格优势明显,同时公司蓝耳疫苗正在申请认证当中,也将大幅贡献业绩,我们预计年净利润5000万元左右;(3)养殖业务主要来自收购的艾格菲公司,该公司具有生猪产能40万头(传统养猪20万头+西式养猪20万头),市场普遍认为今年生猪养殖进入底部翻转阶段,如果按照一头获利200元计算,我们预计净利润在8000万左右;(4)生物柴油今年业绩在1000万元左右。

  公司目前市值24亿元,对应2015年EPS,PE只有12倍,估值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