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大北农:设合资公司开拓川渝市场 与中粮贸易战略合作

大北农:设合资公司开拓川渝市场 与中粮贸易战略合作

作者:佚名来源:上海钢联农产品网时间:2015-02-08 09:04点击:

   大北农2月4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杨阳等自然人(也称“经营创业团队”)合资设立四川驰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饲料及其原料的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保健品的技术开发、农牧业技术开发、农业信息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其中,公司以自有货币方式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经营创业团队以自有货币方式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针对上述合作,大北农表示,公司意在引进农牧行业中拥有多年工作经验及市场客户资源的以杨阳为核心的经营创业团队,双方共同致力于开拓四川和重庆等地市场,建立以成都为基地的西南区域新的创业平台,整合行业资源。

  此外,公司近期以增资扩股方式投资的广东君有饲料有限公司于租赁中山市长河饲料有限公司旧厂的基础上扩建年产20万吨水产饲料项目,拟对原生产线进行技改升级并新建两条膨化鱼料生产线。项目建设周期半年,预计2015年下半年投产,总投资为3690万元。

  大北农表示,上述对外投资有助于实现集团发展目标。

  大北农集团与中粮贸易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月2日,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粮贸易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原料供应、信息共享、交易模式创新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联盟关系,共同推动业务合作规模的不断增长,共同提升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大北农集团是一家涵盖饲料、动保、疫苗、种猪、生物饲料、种业、植保等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作为中国饲料十大企业之一,大北农集团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预混料企业,预混料产销量连续10多年位居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王妍琪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