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2014年中储粮政策性收购近1.25亿吨

2014年中储粮政策性收购近1.25亿吨

作者:佚名来源:未知时间:2015-02-03 10:42点击:

   

  2日从中储粮总公司获悉,2014年国家继续实施针对主粮品种的最低收购价和临时收储政策,中储粮会同有关部门,全年累计组织完成政策性收购近1.25亿吨,收购量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中储粮收购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去年,在夏粮收购中,实行地方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农发行、中储粮三方共同定点、共同收购、共同验收、共同保管、共同监管、共同出库的“六个共同”机制,完善三方合作办法,落实三方共管责任;在秋粮收购中,实行以中储粮为主体、其他央企为辅助力量的“一主两辅”机制,明确中储粮与参与收储央企的责权关系,确保收购顺利进行;在菜籽临储收购中,遵循“自主收购、委托加工、租罐储存、全程监管”的方针,有效防范风险。

  2014年,为缓解仓容压力,中储粮总公司均衡安排拍卖计划,督促加快出库速度,累计完成拍卖政策性粮食5214万吨,为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为方便农民售粮、提高产区收储能力,中储粮加大建仓力度,全年新开工建仓项目102个,总建设规模455万吨。

  此外,为确保中央储备粮油常储常新,中储粮进一步强化轮换计划刚性约束,将过去“储粮品质为依据、年限为参考”,调整为“品质、年限双为主”,收紧尺度、应轮必轮。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