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企业 > 行业最强音!正大康地亮相央视改革开放纪录片《四海共潮生》!

行业最强音!正大康地亮相央视改革开放纪录片《四海共潮生》!

作者:崔乐乐来源:猪e网原创时间:2018-12-05 16:40点击:

近日,正大康地亮相央视《走遍中国》系列片《四海共潮生》第二集“潮起潮归”。波澜壮阔的中国改革开放大时代,正大康地不仅是正大集团进入中国投资的第一家企业,也是中国饲料工业的初鸣,更是饲料行业与改革开放同行的伟大见证。

1979年,正大集团谢国民资深董事长联合美国康地集团在深圳建立正大康地,并拿到了“0001号出生证”。那时正值改革开放初期,深圳还只是一个人口不过十万的滨海小城,国外投资商也还在因为对这片土地的陌生而观望。正大康地的落地建厂实现了中国对外招商引资的“零”突破,整个项目在当时得到了广东省政府的高度重视,这样的殊荣在整个饲料行业里都是前所未有的!

1981年,中国第一座现代化饲料工厂在深圳拔地而起,而后整个80年代正大康地快速发展,引起行业轰动。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产品、成熟的管理经验以及雄厚的科研团队给中国的饲料和养殖行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拓荒年代摸索中前进的正大康地成为了中国饲料行业的一面旗帜,更因为培养一大批行业人才被誉为中国饲料行业的“黄埔军校”。

2019年,正大康地将迎来第四十个年头。近四十年,中国饲料行业经过了经历了改革开放到90年代初起步阶段,90年代到2010年间快速发展阶段,2011年中国饲料产销量2亿吨进入到整个提升阶段。饲料行业风云变幻、大浪淘沙,四十年如一日对品质的坚守、对产品的优化、对客户的热忱使得正大康地始终站在中国饲料口碑第一梯队,成为众多养殖户的首选。

改革开放40年,正大康地不忘初心,静看潮起潮归!如今行业巨变,风云再起,正大康地将再次出发,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崔行之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锐奇数据

热门讨论

热门猪病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