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行业新闻 > 铁骑力士李全荣登中国畜牧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铁骑力士李全荣登中国畜牧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作者:佚名来源:未知时间:2014-12-09 09:45点击:

   

  日前,在江西南昌举行的第十届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上,铁骑力士集团执行总裁李全荣获“2014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年度经济人物”,同台获此殊荣的还有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春花、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同时,铁骑力士还获得”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十大综合科技创新企业”,成为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两项大奖的企业。   

  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素来被称为畜牧饲料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每年高层论坛将“报告、论坛、评选、颁奖”融为一体,通过评选和颁奖,让业界感知和见证行业前行的脚步,触摸到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尤其是年度榜单,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其竞争的激烈程度也是行业共知。今年的年度经济人物和科技综合创新企业的评选,以“改变的力量”作为重要评审依据,以“变革力、影响力、推动力、创新力、硬实力”等作为年度经济人物参评条件,以企业创新能力、创新水平和创新绩效三个维度来评判科技综合实力,通过国内著名经济学家、管理专家、企业领袖组成的专家团队进行严格评审,最终评选而出。李全先生的获奖理由是“不断深化垂直链条,构建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布局;在红海中跨界,以互联网思维打造传统农产品;推进产业成果,形成可复制模式”。

  12月6日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登台领奖前,多家媒体对李全先生进行了采访,包括食品安全、全产业链、以及互联网思维做传统农产品等。在领奖台上的年度经济拷问环节,李全先生解答了关于垂直产业整合的问题,他认为,做产业链不是单纯的多元化,而是产业链条上各环节发挥核心优势,实现上下游有机共赢,正因如此,铁骑力士才打通从饲料这一生产资料端到圣迪乐村鸡蛋这一食品消费端的产业链,构建起从生产端到顾客端的垂直一体化产业链体系。


  年度经济论坛的颁奖晚会也被誉为畜牧饲料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但2006年首届年度经济人物颁奖,时隔8年之后才再次推出第二届年度经济人物,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也是首届年度经济人物当选者,今天,铁骑力士执行总裁李全再次荣登榜单,彰显了企业实力,铁骑力士也将继续秉承“以人类健康为己任、领航绿色新生活”的使命,为老百姓生产出更多优质、绿色、健康的食品。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