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行业新闻 > 英美尔、百宜加盟猪e网第一届(2015)中国饲料电商日

英美尔、百宜加盟猪e网第一届(2015)中国饲料电商日

作者:王妍琪来源:猪e网时间:2015-03-17 14:29点击:

 

  21世纪是“互联网+”的时代,也是电子商务的时代。

  3月15日,中国“第一创客李克强”强调说,很愿意为网购、快递和带动经济发展的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做广告。他说,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

  今天看一个产业有没有潜力,就看它离互联网有多远?饲料电商的迅速发展,无疑会对饲料工业的流通体系、营销渠道、管理方式、组织机构等方面产生巨大影响,从而为大而分散的中国饲料市场提供一个全新的整合机会。

  在这一背景下,2015年4月24日-25日,2015年饲料工业展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荐会特别推出第一届(2015)中国饲料电商日第一届(2015)中国饲料电商日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主办,猪e网承办。

  想飞在风口上 每一个实体饲料企业都应发展电子商务

  互联网已经不是传统经济的补充,而是一个新时代!实体经济与电子商务绝不是对立的。虽然并不是每一个电商公司都需要一个实体企业,但每一个实体企业却需要一个电子商务体系。另外,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畜牧行业微利发展已成为“新常态”,如何突破这一瓶颈,寻找新的蓝海。饲料电商的先行试水者已给了我们最好的启示!

  北京英美尔饲料公司是中国草食动物营养专家,是中国畜牧行业最先运用电子商务的企业。湖南百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也是成功运用电商渠道销售产品的先行者。在他们看来,电子商务的优点在于:网上购物——减少了中间环节、线上结算——缩短了交易时间、扁平销售——降低了经营成本。同时,他们以高性价比的饲料产品回馈养殖户,受到广泛认可。乘坐在电子商务这条大船上,他们走得很快,也走得很远,相信之后也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目前,北京英美尔饲料公司和湖南百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加盟第一届(2015)中国饲料电商日

  您是否也愿意来做饲料工业电子商务体系第一轮吃螃蟹的人?走在行业发展大潮流、大趋势、大方向的前端,快来加盟第一届(2015)中国饲料电商日!目前协办单位正在招商中……名额不多喽,只剩下两个名额,先到先得……

  畜牧业电子商务在我国起步较晚,现在还是在起步阶段,迫切需要“有识之士”的加入。而且,饲料工业对于电子商务的运营还缺乏权威性的指导,需要政府、协会、企业、懂运作的第三方网站各方的支持与协作。第一届(2015)中国饲料电商日就是给饲料企业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

  那么,在电商转型时期,农牧企业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饲料企业该如何制定适合自身实际的电商发展策略?第一届(2015)中国饲料电商日会给您答案!

  全民网购,每一个养殖户都不能错过降低成本的机会

  过去的传统思维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互联网时代的电商思维是“羊毛出在狗身上,猪来买单”。这是一句趣话,但是,电子商务确实打破了信息不对称,打破了垄断,让消费者成为了真正的上帝!这可能正是电子商务在饲料工业逐渐崛起的原因!

  另外,90后逐渐成为畜牧行业的主体,他们也将为电子商务在畜牧业上的快速推广带来无限生机!

  “互联网+饲料”空间已打开,无论您是养殖户、经销商、还是畜牧企业工作人员,可别落后于这个大时代哦~~快来报名加入第一届(2015)中国饲料电商日吧!

  活动网址:http://news.zhue.com.cn/2015/slr/index.html

责任编辑:王妍琪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