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中粮与海大签署全面深化业务合作 共同抵御市场风险

中粮与海大签署全面深化业务合作 共同抵御市场风险

作者:佚名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时间:2014-10-27 09:37点击:

   

  2014年10月21日,中粮贸易有限公司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贸易总经理迟京涛,海大集团董事长薛华共同出席了仪式并见证了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原料供应、信息共享、增值服务、交易模式创新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联盟关系,共同推动业务合作规模的不断增长,共同提升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对此,迟京涛表示,中粮贸易十分重视与海大集团的战略合作,未来将依托布局广泛的粮油原料仓储物流体系、中粮集团的粮油加工体系以及覆盖全球的商情信息研发体系,为战略客户提供一揽子的饲料原料综合供应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信息服务。双方均表示,中粮贸易和海大集团在各自行业领域内的地位均举足轻重,此次战略合作必将促进双方优势的紧密结合,助力各自的企业发展。

  据了解,中粮贸易是中粮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粮油饲料原料国内、国际贸易流通业务的业务板块,是在整合中粮、中谷、华粮三家粮食央企贸易物流资源基础上形成的大型粮油原料综合运营商,2013年饲料原料销量规模超过2200万吨。

  海大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预混料以及健康养殖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型上市公司,向广大养户提供养殖全过程的技术服务。2013年饲料产销量479万吨,其中水产料在行业内位居前茅。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