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企业 > 专注所以优秀,实力铸就品牌:播恩TTT教槽料获评“年度影响力教槽料”!

专注所以优秀,实力铸就品牌:播恩TTT教槽料获评“年度影响力教槽料”!

作者:播恩集团来源:猪e网时间:2023-12-16 11:01点击:

为奋斗者加油,为成功者加冕!12月10日晚,2023中国农牧业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播恩集团的拳头产品——TTT教槽料获评“年度影响力教槽料”。

播恩TTT教槽料获评2023“年度影响力教槽料”

作为一家专注于幼小动物营养领域的公司,播恩集团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养殖户提供更优质的教槽料、乳猪料等高端幼小猪营养产品。播恩TTT教槽料,作为集团的核心产品之一,凭借其独特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在市场上具有出色的竞争力。

播恩集团粤东大区总经理揭周林上台领取奖项

播恩,从成立之初就始终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企业一切行为的核心理念。在饲料原料高位震荡、玉米/豆粕减量替代、消费需求疲软、养殖业一直处于亏损边缘等众多挑战下,播恩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技术研发和服务,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与用户共担危机、共谋发展。播恩凭借深厚的技术沉淀与创新优势,精心研发了TTT教槽料、四驱双酸发酵料、SFF开心套餐、播恩全新一条鞭8%预混料等极具代表性的优质产品,以合成生物技术持续赋能客户价值。

“年度影响力教槽料”这一荣誉,是对播恩集团在幼小动物营养领域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播恩TTT教槽料品质与技术的高度认可。未来,播恩集团将继续秉承“传播农业智慧,提升生命品质”的企业使命,坚持科技创新、注重品质和服务,为广大养殖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冯赛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锐奇数据

热门讨论

热门猪病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