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企业 > 邹新华董事长出席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20周年庆典并获“卓越管理奖”

邹新华董事长出席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20周年庆典并获“卓越管理奖”

作者:播恩集团来源:猪e网时间:2023-12-16 10:59点击:

1211-13日,以“致胜未来二十年密码——品类 品质 品牌”为主题的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20周年庆典在三亚举行。播恩集团董事长邹新华受邀出席做主题交流并获“卓越管理奖”,播恩集团华南区域营销总监曾庆昌、粤西大区总经理邹吉富、海南大区营长王日栋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

 此次庆典回顾了畜牧饲料产业20年的成就,并以未来20年如何共创共赢为主线,汇聚中国顶级战略专家、经济学家、科学家、企业家为中国畜牧产业及企业未来20年的发展战略出谋划策,推动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邹新华董事长获评“卓越管理奖”

 

作为畜牧饲料行业的领军人物,邹新华董事长凭借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创新精神,为播恩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庆典现场,他接受了“卓越管理奖”的荣誉奖杯,这是对他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出色表现的肯定。

 

在“与论坛共成长:我们这一代人的情怀与幸运(70-80后)”主题对话中,邹新华董事长分享了他在企业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他表示,“播恩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农牧食品企业,改变中国农产品在世界的形象。”作为饲料行业三十强,播恩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20周年庆典的成功举办,为畜牧饲料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邹新华董事长的出席和分享,为论坛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亮点。我们相信,在邹新华董事长的带领下,播恩集团将继续保持创新发展的势头,为畜牧饲料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冯赛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锐奇数据

热门讨论

热门猪病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