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企业 > 乾胜科创集团生猪产业2023年半年度总结沟通创业会议成功召开!易敢峰博士激情动员-确保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

乾胜科创集团生猪产业2023年半年度总结沟通创业会议成功召开!易敢峰博士激情动员-确保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

作者:乾胜科创集团来源:猪e网原创时间:2023-08-14 15:33点击:

8月12日-13日,乾胜科创集团于深圳总部组织召开生猪产业2023年半年度总结沟通创业会议。乾胜科创集团董事长、山东众犇生物科技董事长、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易敢峰博士、特邀嘉宾东北农业大学养猪产业研究所申光荣所长以及乾胜科创生猪产业三十多名创业骨干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乾胜众犇发展理念与创业精神,全面总结生猪产业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及乾胜科创未来五年创业规划。

不要以你现在的能力,束缚对未来的想象;不要让你现在的思维,限制对未来的思考。“乾胜科创未来几年发展的赛道选择,作为创业者的我们如何成长,为什么聚在一起,聚在一起做什么?创业是为什么?乾胜科创在未来农牧行业里如何做好定位?”易敢峰博士动员讲话,就生猪产业市场形势以及乾胜科创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刻分析与定位,为全体创业者加持赋能,动员集团上下高效经营发展,进一步坚定创业信心,坚强创业意志,深刻理解行业发展机遇,认真学习集团产业标杆,不断创新高价值饲料和健康高效养殖功能性解决方案,确保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勇创全年佳绩。

乾胜科创集团围绕“以诚信为基石、人才为核心、科技为根本、市场为导向”的核心理念,特邀东北农业大学养猪产业研究所申光荣所长对全体创业者进行《猪营养与饲喂创新技术及工具》等系列课程培训。

黑文静博士分享《高价值猪料推广要点及经验》,蔚明保老师就《贝儿爽及贝儿爽+系列市场推广要点》进行产品培训,李泽磊老师进行《“所以更妙”仔猪液态奶测试应用及推广方案》的汇报分享。

功能性产品产品实验与功效讲解互动现场,易敢峰博士亲自体验“所以更妙”仔猪液态奶,为产品代言!

 乘风破浪,砥砺奋进,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前行。邱银勇老师与林荣海老师分别就猪料事业部和功能性产品事业部,结合上半年的市场情况,针对乾胜科创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复盘与总结。同时对各事业部下半年制定关键动作,规划市场布局方案。

数据联动,价值导向,胜算未来。索鹏举老师从财务数据角度,针对各事业部1-7 月份绩效进行总结,并针对市场主要问题深入分析与分享。沈煜华老师以《领先一步,乾胜必盛,连接共生,共创共享》为主题,针对乾胜科创集团产业定位及乾胜众犇文化进行宣贯。

易敢峰博士会议总结,对生猪产业下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与规划,清晰梳理产业运营策略,指出乾胜科创志创高价值饲料与健康高效养殖功能性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的产业愿景,号召全体创业者突破心智模式,不断强化创业意识,始终强调业绩为导向,时刻注重协同配合,凝心聚力大创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点燃创业激情,迸发星火燎原之态,微光成炬之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连接共生、共创共赢。

2023年已过半,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下半年序幕已悄然拉开,乾胜科创全体战将必将一如既往保持奋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共赢2023!伙伴天下,无往不胜!领先一步,乾胜必盛!

责任编辑:冯赛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锐奇数据

热门讨论

热门猪病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