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企业 > 新起点 | 嘉吉南平动物营养工厂正式投产运营!

新起点 | 嘉吉南平动物营养工厂正式投产运营!

作者:嘉吉中国来源:猪e网原创时间:2023-08-09 15:06点击:

点击视频,跟随镜头

一起揭秘南平工厂开业现场!


南平工厂开业典礼组照

服务市场·安全防控


南平工厂位于福建省南平建瓯市城东工业园,占地50亩,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除供应南星养殖团队外,还将服务于福建闽北地区及周边区域的市场和客户。


南平工厂全面采用了嘉吉360非瘟防控体系,从农场生物安全、饲料安全和猪群免疫三个维度入手,在工厂管理中贯彻先进的防控经验和管理理念,全方位为农场生物安全保驾护航。


强大品控 ·先进技术


嘉吉强大的品控体系是其提供高质量、安全产品的重要关键所在。南平工厂将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配方和精准营养服务,同时结合嘉吉全程数智化解决方案,动态平衡原料营养供给和动物营养需求,激发动物生长潜力,帮助客户提升农场生产成绩。

同时,南平工厂还配备一条发酵料生产线一条熟化料生产线,结合嘉吉全球最新研发技术,通过原料的筛选和使用体外预处理功能性添加剂组合来调节动物肠道菌群和机体的免疫能力,旨在提高动物健康度,降低疾病的发生率、死亡率,从而帮助提高农场生产成绩。


绿色发展·节能减排


南平工厂还专注于使用绿色能源,除安装光伏设备之外,工厂在生产中还采用生物质燃料,例如当地盛产的竹子及竹、木加工的生产副产品,以助力碳减排和可持续发展。


南平工厂


责任编辑:冯赛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锐奇数据

热门讨论

热门猪病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