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行业新闻 > 禾丰牧业上市获批准

禾丰牧业上市获批准

作者:佚名来源:沈阳晚报时间:2014-07-15 10:31点击:

  昨日17时33分,中国证监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6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5家,辽宁知名企业禾丰牧业名列其中。

  第二批名单出炉

  众成证券分析师马刚介绍说,第一批IPO批文是6月9日下发的,包括依顺电子、富邦科技、上海联名机械、江苏今世缘酒业、上海北特科技等10家公司。这10家公司拿到批文后,第二批名单却迟迟未能下发。直到昨天,证监会才表示,已经从过发审会的40家企业中,选择了12家企业给予发放IPO批文,其中包括辽宁禾丰牧业、会稽山、中材节能、北京三联虹普、重庆川仪自动化、康尼机电、康跃科技等。这些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业内人士将管理层这种发文进程明显低于预期的举动,解读为呵护大盘的一种表现,避免IPO过于集中,而导致大盘急升急落。

  拟发行8000万股

  早些时候,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招股说明书,表示本次拟发行总量不超过8000万股,最终发行数量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根据申购情况协商确定。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公司由一个白手起家的科技型创业公司成长为中国驰名、在全球饲料工业舞台上颇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业务划分为饲料板块、贸易板块、综合板块、产业化板块、食品板块五部分,以饲料为主业,并涉猎国际贸易、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养殖设备、农产品[2.84% 资金 研报]深加工、屠宰及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

  目前,禾丰牧业拥有80余家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产品覆盖25个省市。

  50家企业在排队

  根据证监会7月11日公布的数据统计,截至当天,终止审查企业为129家;中止审查企业为587家,这与此前一周相比,减少了两家,其中,上交所中止审查企业267家、深交所中小板中止审查企业123家、创业板中止审查企业197家。本周将有两家企业从“中止审查”恢复到正常审核,这两家企业分别是广州市昊志机电和中公高科养护科技,均拟在创业板上市。

  这样算下来,截至7月10日,IPO排队企业增加至50家,其中拟在上交所上市的有14家、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的有7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有29家。

责任编辑:admin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