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会讯 > 山东201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招聘大会邀请函

山东201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招聘大会邀请函

作者:佚名来源:猪e网时间:2010-10-25 00:00点击: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201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招聘大会邀请函

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我院系山东省唯一的畜牧兽医类普通高校(学院前身为山东省畜牧兽医学校)。学院秉承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以培养高、中级应用技能型畜牧兽医专门人才为目标,建立开发了特色鲜明的专业教学内容和实践训练课程体系。毕业生经在校学习和技能训练,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备了基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建校55年来,已为社会培养大中专毕业生6万余人,他们因“业务熟、作风硬、品德好、吃苦耐劳”而深受社会欢迎,更以其“实用和实干”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和好评!

  学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搭建信息交流服务平台,连续十余年成功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影响较大,成果丰硕。如2009年12月,由学院成功承办的“山东省2009年高校毕业生畜牧兽医类就业市场暨2010届畜牧兽医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大会”,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600余家用人单位与会招聘,提供了有效需求岗位15000多个,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双选会还吸引了省内外其他农业高校的大量毕业生参会,供需两旺、人气十足,就业市场越办越红火,“畜牧兽医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已成为业界名副其实的品牌“人才超市”,为促进和服务供需双选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鲁人社字〔2010〕573号),兹定于2010年12月4日至5日(周六、周日)召开“山东省2010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畜牧兽医类就业市场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招聘大会”。

  学院2011届大、中专毕业生共计3273人(其中,普通专科毕业生2933人,普通中专340人,详见附表),专业及层次结构合理,生源素质较好。上述毕业生在2011年元月16日完成毕业考试后,即可赴应聘单位实习并就业工作,应于2011年7月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本次大会除面向上述毕业生外,还将吸引省内外其他农业高校的畜牧兽医类毕业生参会求职,是各单位招贤纳才、宣传企业的良机。热诚欢迎贵单位拨冗莅会!

一、报名

  请与会单位准备并按时提供如下资料:①参会回执;②单位营业执照jpg格式图片或复印件(往年参会已提供的,可予免交);③《招聘单位详介表》(另附,需严格按照规定格式填写,尽量提供Word电子版;如手体填写,字迹务必清晰易辩识);④其它宣传材料。

  请与会单位务必于2011年11月15日前(以收到时间为准)将上述资料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或送交)发送至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可直接登录我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题网站(Http:// xn.sdmyxy.cn:8039),下载《参会回执》和《招聘单位详介表》,填写完毕,连同企业宣传材料、单位营业执照jpg格式图片等资料,以附件方式发送到组委会会议专用邮箱,以便编印《会刊》和安排会务,供毕业生作求职应聘之参考。会议指定格式的招聘信息(《招聘单位详介表》)将免费编入《会刊》并在双选会专题网站免费发布。凡在11月15日前未收到报名信息、资料的,因《会刊》编辑及印刷时间所限,恕不予发布,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热门讨论

头条推荐

低碳养猪践行者终获殊荣低碳养猪践行者终获殊荣
工厂挺价依旧豆粕难大跌 低库存可适当逢工厂挺价依旧豆粕难大跌 低库存可适当逢
优质玉米还能有4个月好行情!质量差的玉优质玉米还能有4个月好行情!质量差的玉
玉米临储创下天量收购 玉米要涨价玉米临储创下天量收购 玉米要涨价
行情发展迅猛 业界呼唤期权行情发展迅猛 业界呼唤期权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