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行业新闻 > 需求转向玉米日本削减饲料小麦采购计划

需求转向玉米日本削减饲料小麦采购计划

作者:佚名来源:日本农业部时间:2015-03-18 10:12点击:

  据外电3月17日消息,日本将计划的饲料小麦采购数量削减至四年来最低位水平,因需求转向价格更为便宜的玉米。日本是亚洲第二大小麦进口国。

  日本农业部周二在一份声明中称,政府计划在4月1日开始的财年中最多采购68万吨饲料小麦,较本财政年度的采购数量下降24%。

  政府官员YoshiharuToeda表示:“由于玉米价格较为便宜,因此日本饲料生产商对小麦的需求可能会疲软。”

  东京时间下午5:21,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上扬0.1%至每蒲式耳3.7925美元。过去一年价格已下跌21%。小麦期货上涨0.4%至每蒲式耳5.16美元,在过去12个月中价格下跌24%。

  日本农业部亦将下一财政年度计划的饲料大麦采购数量削减47%至69万吨,根据日本和澳大利亚在去年签订的贸易协议,日本取消了对澳大利亚供应的进口控制。

  澳大利亚是日本最大的饲料大麦供应国。Toeda称,本财政年度日本饲料大麦进口量预估为100万吨左右,澳大利亚供应将约占60%。他表示,下一财政年度日本农业部将不会在其周度招标中采购澳大利亚饲料大麦,因其进口将会通过私营企业完成。

责任编辑:贾梦哲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