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行业新闻 > 杨迈军:农产品期权会在今年择机推出

杨迈军:农产品期权会在今年择机推出

作者:佚名来源:汇易时间:2015-03-15 10:19点击: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杨迈军在参加证监系统两会代表见面会时表示,期货法的出台条件已经具备,同时希望尽快能够上市镍、锡等期货品种,争取早日推出有色金属指数ETF、贵金属ETF等。

  杨迈军还就原油期货准备情况、监管转型内容进行了解答。

  农产品的期权会在今年择机推出

  谈到产品创新方面,杨迈军表示,希望尽快上市镍和锡等有色金属品种,并考虑将纸浆期货等品种也纳入排队序列,此外,原油期货推出以后,燃料油、成品油、汽油、柴油都会成为未来的期货新品种。

  杨迈军介绍,上期所还将发展期货衍生产品,在期权方面,铜期权、黄金期权已准备的较为成熟,农产品的期权也会在今年择机推出,在指数期货方面,随着锡和镍这两个新品种开始交易,它们也将被纳入到有色金属指数期货当中。

  针对交易制度,杨迈军表示,上期所将进一步降低成本,把交易和结算逐步分离,从标准仓单的交易入手,探索期现结合模式。

  杨迈军指出,2014年上期所推进监管转型,强化了实时监控检测,对异常交易行为进行常态化监管,全年共排查市场异动1217次,排查自成交、频繁报撤单,大额报撤单与实际控制关系账户投机持仓合并超限等异常交易行为66起,同时将窗口指导作为交易市场的重要指导机制,对932起潜在的异常交易违规行为及时进行警示,并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去年共排查疑似违规交易行为129起,立案调查28起,其中采取监管警示11起,处罚11起,终结调查2起,现在处在调查期间还有4起。

  杨迈军指出,下一步上期所将完善一线监管的业务制度,推进期现联动监管,扎实做好日常监控、案件稽查、风险分析和警示工作。

责任编辑:王妍琪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