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要闻 > 双胞胎小麦型中猪料逐鹿中原

双胞胎小麦型中猪料逐鹿中原

作者:林志华来源:猪e网时间:2011-10-08 08:22点击:

  

  林志华报道:双胞胎今年开发的新产品——小麦型中猪料刚一推出,立即受到市场欢迎。产品生产出来才几个月,就被中原地区广大养殖户普遍使用。用过双胞胎小麦型中猪料的养殖户都说,双胞胎小麦型中猪料,具有猪采食量大、生长速度快、皮毛好看、抗拉稀性强等特点,而且在成本上比玉米型料低十几元一包,具有很大的成本优势。

 

  双胞胎集团凭籍其产品优势进军中原,特别是双胞胎奶粉、双胞胎猪场乳等前端料产品,于2010年5月曾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2011年1月再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双胞胎前端料所销之处,市场上反映非常好,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双胞胎也借此在中原地区打开了市场。并且,前端料双胞胎奶粉、双胞胎猪场乳产品的销量一直呈稳步增长势头。但后期料在市场上推广起来却一直找不到突破口。有些养户在用完双胞胎前端料后转用了其他厂家的小麦型后期料。

  原来,是成本因素在起作用。双胞胎中猪料是玉米型中猪料,虽然也是优质产品,但由于玉米与小麦存在的价差,使其产品价格要比小麦型料高。所以,一些养殖户最终还是选择了价格更为便宜的小麦型后期料。

  中原地区盛产小麦,有效利用当地资源和玉米与小麦的价差,开发小麦型中猪料,提高竞争优势,成为双胞胎集团的重要决策。双胞胎集团研发中心分析了玉米和小麦的营养成份,认为小麦和玉米一样,可作为动物生长中重要的能量来源。从二者的营养指标上看,用小麦代替玉米,作为主要能量来源,在猪的后期料中是可行的。但使用小麦型饲料要注意一点,由于小麦型饲料硬度较硬,最好采用料槽自由采食。

 

  7月份,在河南首先试点双胞胎小麦型中猪料产品。经过试验验证和市场养殖称猪证明,双胞胎小麦型中猪料具有采食量大、生长速度快、皮毛好看、抗拉稀性强等特点,而且在成本上比玉米型料低十几元一包,每吨料可节省三百余元,具有很大的成本优势。该产品推向市场后,通过与当地市场上销量很好的其它品牌小麦型后期料试验对比,双胞胎小麦型中猪料的饲养效果不比他们的差,且料肉比2.17:1,价肉比3.35:1,都比他们的更低,体现了双胞胎一贯以来节粮产品的优点,为养户提供了更大的获利空间。而且喂这个料的栏舍很干燥,没有拉稀的情况发生,然后认为,这个小麦型中猪料效果确实不错,综合性价比比较好。

  双胞胎小麦型中猪料自今年7月份在双胞胎集团郑州工厂推出以来,销量上升很快,双胞胎集团郑州公司8月份销量已达到8659吨,9月更是跃上了14032吨。现在,双胞胎集团已有多家工厂生产小麦型中猪料,有力地加强了双胞胎全程料在中原市场的地位。过去,在中原市场,双胞胎前期料优势明显,抢占了制高点,但后期料一直找不到发力点。现在,在河南,乃至中原市场,双胞胎不仅在前期料上占有优势,在后期料上也打开了一片洞天。双胞胎小麦型中猪料,成为中原市场一个新的增长亮点。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热门讨论

头条推荐

低碳养猪践行者终获殊荣低碳养猪践行者终获殊荣
工厂挺价依旧豆粕难大跌 低库存可适当逢工厂挺价依旧豆粕难大跌 低库存可适当逢
优质玉米还能有4个月好行情!质量差的玉优质玉米还能有4个月好行情!质量差的玉
玉米临储创下天量收购 玉米要涨价玉米临储创下天量收购 玉米要涨价
行情发展迅猛 业界呼唤期权行情发展迅猛 业界呼唤期权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