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企业 > 于变中升华,年销售20亿的“小公司”播恩创新前行!

于变中升华,年销售20亿的“小公司”播恩创新前行!

作者:崔乐乐来源:猪e网原创时间:2018-11-24 00:08点击:

播恩师法王阳明,是一家年销售20亿的简单、小型却独具创新理念的饲料企业——邹新华。

 

年会现场

11月23日,由中国市场学会、中国畜牧业协会协办,布谷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农牧营销年会”在上海富悦大酒店举行。播恩集团董事长邹新华以自书的人生三部曲《百炼成王》工作的心法、《价值营销》工作的干法、《幸福人生有限公司》工作的活法为引做了《创新从点开始,求变从系统升华》的主题演讲。

 

播恩集团董事长邹新华

邹总认为当前是一个行业大变革时代,如滴滴因顺风车事件600亿美元估值迅速崩塌,如非洲猪瘟突袭,饲料企业面临着过半的淘汰……面对着如此高度的不确定性,全行业都普遍焦虑,这根源是选择、比较和对未来的不确定性。

 

但挑战和机会是同时并存的,邹总引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许小年教授所说:“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之下,企业转型和创新势在必行。但是,盲目迷信互联网思维也不是解决之道,关键是要找到企业的核心价值。经济形势不好时,恰恰是优秀企业的机会。”播恩正是这样的优秀企业。

创新是企业基本功能,可以分为产品的创新、管理的创新和社会的创新,它的起点在邹总看来是为客户创造价值,衡量创新的标准是:是否为客户创造出新的价值。当确定了创新的原点后便是从发动、创新、执行、整合4个方面对创新系统的推进,最终协助企业快速建立新竞争能力。

 

播恩TTT教槽料正是播恩的创新实践,它具有“特能吃、特能长、特健康”三大特征,特能吃是指做到断奶后日采食量350g,特能长是指断奶后日增重250g,特健康是指把腹泻降到8%一下。定下标准后倒推,这款产品以终为始的研发理念便是寻找原点,而后是发动、创新、执行、整合的实现过程。

 

最后邹新化总结道:“现在处于大变革时期,也处于各种风险并存的时候,很多人看到世界是一个裂痕,而我相信有勇气、智慧、脚踏实地的人看到的是光进来的地方,播恩愿意与诸位农牧行业同仁共赴前程!”


责任编辑:崔行之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锐奇数据

热门讨论

热门猪病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