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企业 > 增效降耗赢得养猪未来——天津安佑2016规模猪场增效降耗实战培训会顺利召开

增效降耗赢得养猪未来——天津安佑2016规模猪场增效降耗实战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安佑集团来源:猪e网时间:2016-07-21 08:49点击:

  2016年7月19日,由天津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天津安佑2016规模猪场增效降耗实战培训班”在北京市顺义区乔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及周边地区160余家规模猪场老板参加培训。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副主任、国家饲料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系主任谯士彦,著名动物营养专家、安佑品牌创立者、安佑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洪平,欧洲氨基酸理论先驱和著名的动物营养专家、安佑集团研究院院长汪德中,安佑集团副总裁、华北区总裁郑磊,天津安佑总经理刘耿昭,陕西山川生物总经理孙有绪,安佑集团技术专家李建功,安佑集团配方中心助理总监胡琴。

  参加此次培训的160余家规模猪场主要来自北京、天津、唐山、秦皇岛、承德等地。这些地区养殖量占京津冀地区比例较大,生猪出栏量较高,近年种猪生产性能,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数量,种猪产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

  会议现场养猪人认真听讲   

  会上,天津安佑总经理刘耿昭致词,他从今年的养猪行情切入,分析了目前行情的变化及发展趋势,并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做好养猪场的提质、增效、降耗是取得更多收益的关键,天津安佑愿助力养猪人取得更好的生产成就,获得更高的效益。

   

  天津安佑总经理刘耿昭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做了题为《如何养猪不生病》的发言,他指出,跟据研究资料,当前国内1/3的猪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各种因素引起的免疫激发导致这种现象的产生,亚健康很容易诱发各种流行病,从而引起猪只死亡。针对这种情况,安佑集团提出控制流行病的四大方向:方向一断感染源(不进来),方向二降低应激(不发作),方向三病原清净(不传播),方向四营养免疫(不怕它)。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   

  中国农业大学谯士彦教授分析了中国母猪生产性能低下的关键原因,他指出后备母猪的营养对日后生产性能的影响至关重要,分享了后备母猪饲喂策略,在妊娠母猪营养与饲养方面也提出相应的建议和策略。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谯士彦教授   

  安佑集团配方中心助理总监胡琴博士在分享《PSY30,你也可以做到》时提到,在不同年代母猪年产断奶仔猪头数变化较大,现代母猪对营养、环境、管理及应激反应更敏感;并提出产仔目标为25头/年,挑战目标为30头/年;认为影响离乳数的因素包括排卵数、受精率、胎损失率、胎死亡率和哺乳育成率,并分析了母猪各阶段营养需要和管理要点,对饲料仓储管理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安佑技术专家李建功分享的《低碳环保、因地制宜自动化畜舍改建实例》引发在座养猪人的积极反响,并邀请其至猪场参观指导。

  安佑集团配方中心助理总监胡琴博士和技术专家李建功   

  安佑集团研究院院长汪德中做了《影响效益的传染病》的分享,汪博士指出,近年来因抗生素乱用导致传染病在猪场潜伏期增长,并在如何在传染病的控制和净化上为大家带来宝贵经验。

  安佑集团研究院院长汪德中   

  本次会议以“增效降耗”为主题,符合当前国内养猪发展的趋势。参会的160余家猪场纷纷表示,课程的确接地气,对以后的养猪实践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安佑不愧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希望多举办这样的会议,为京津冀地区的养猪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茶歇时间,猪场同仁与专家热烈互动

责任编辑:刘琦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热门讨论

头条推荐

“拉尼娜”阻断双粕牛途“拉尼娜”阻断双粕牛途
临储加码投放,玉米价格撑得住吗?临储加码投放,玉米价格撑得住吗?
下一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量可能减少4%下一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量可能减少4%
农业部批准猪细小病毒病灭活疫苗等兽药产农业部批准猪细小病毒病灭活疫苗等兽药产
华北王米加工企业盈利开始下滑华北王米加工企业盈利开始下滑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