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 > 饲料会讯 > 同心共赢 筑梦远航

同心共赢 筑梦远航

作者:赵非来源:猪e网原创时间:2017-01-11 09:02点击:

  2017年1月10日,北京农牧企业创业与发展联盟战略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今年是联盟成立的第六年,联盟邀请到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汪秀艳,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会长席春玲,禾丰集团董事长金卫东,中国畜牧业协会主要领导,成都优尔泰总经理王志新,河南尚丰农牧总经理韩君等优秀企业的领导参会!联盟成员单位:北京四方红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泰欣福民养猪有限公司,北京生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德元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方红(蔚县)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都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凯德科技有限公司。

IMG_9560.JPG

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汪秀艳

IMG_9580.JPG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会长席春玲

IMG_9594.JPG

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秘书长殷成文

 殷会长讲到在16年我国肉类产量估计8500万吨,比15年减少了140万吨,产量下降1.7%,估计猪肉产量5200万吨,下降3.9%,占肉类产量比重降到了62.1%,处于历史最低位。蛋鸡产能逐步增加,同比增加0.5%左右,奶牛存栏持续下降,产量持续下滑!最后殷会长代表畜牧业协会忠心的希望农牧联盟充分发挥各自优,继续创造更大的辉煌!

IMG_9609.JPG

禾丰集团董事长金卫东

  金总作了野径云俱黑,江船火独明的精彩演讲!在大会上讲到知识使他自信,使他可以做到悦己达人,使他在国外的合作伙伴面前能够为国人赢得尊重,所以他希望大家要多读书,而读书过程中要做到博、精、准!最后总结道—终生学习,年少为佳!

IMG_9659.JPG

知名培训讲师余倩

  余倩老师,在大会上分享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成功没那么难,幸福其实很简单!

IMG_9695.JPG

北京都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联盟主席孙鸣

  孙总做了2016年回顾!联盟去年取得了3.6亿的骄人业绩,其中利润达到0.42亿元!联盟之所以能做的这么优秀只因为我们顺应了行业趋势,建立了有效的机制,打造了优秀的团队,发挥了团队中个人的优点!联盟自12年成立以来,从最开始的四家企业,发展到现在,我不敢忘记饲料协会为企业颁发《携手并进奖》时的那一刻,不敢忘记一路走来的艰辛,不敢忘记合作伙伴坚持,6年以来有太多的不敢忘记!最后孙总讲到联盟对未来的展望:畜牧行业新常态的出现,内忧外患的行业环境并未阻止联盟成员前进的征程。联盟各成员企业在井然有序的进行市场战略实施的同时,不断完善与加强自身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寻求新的发展突破点。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我们相信:风险与挑战并存,危机与机遇同在!

  下午2点钟举行了2016颁奖礼暨联欢会,联盟成员都呈上了精彩的节目!

IMG_9721.JPG

IMG_9747.JPG

IMG_9727.JPG

  下午的颁奖典礼上,四方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祖胜先生荣获联盟最大的奖项!

IMG_9826.JPG


责任编辑:冯赛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锐奇数据

热门讨论

热门猪病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