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作者:佚名来源:中国证券报时间:2015-03-04 10:05点击: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新农,股票代码002548)已于2015年2月3日开市起停牌,并分别于2015年2月3日、2月10日、2月17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经公司确认,因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金新农,股票代码002548)自2015年3月4日开市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5年4月3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5年4月3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表;

  2、其他文件。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三月五日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