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双胞胎高举服务大旗引领行业养殖服务升级

双胞胎高举服务大旗引领行业养殖服务升级

作者:金文来源:双胞胎时间:2015-03-01 09:23点击:

   


  近日,双胞胎集团董事长兼CEO鲍洪星指出,要成立养猪技术服务团队,全面帮助养户,提高养殖水平,提升养猪效益。鲍董事长的一番话,说明了双胞胎集团从单一高性价比产品服务向打造全面服务体系的转变,同时,也引领着饲料行业为养殖户全面服务水平的升级。

  当前,养猪行业处于低潮,很多养猪户亏损,作为中国最大的猪饲料企业的双胞胎集团,完全有责任、有义务成为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不断成长的生力军,在为他们提供高性价比饲料之外,更为重要的是为广大养猪户提供优质服务,使他们的养猪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

  双胞胎集团高举服务的大旗,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双胞胎集团已充分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双胞胎人全面深化技术服务的思想认识。双胞胎集团相信,只要这一点做得好,就一定能开拓未来市场更大的“蓝海”。尤其随着猪价行情的不断变幻,行情持续低迷,其中孕育着重大发展机遇。做实服务,就要有效提高服务效率和效益,大力推动客户的转型升级和养户的科学养猪,产生更好的经济效益,同时探索建立具有应用推广复制价值的服务新模式。只要充分挖掘服务潜力,把先进养殖理念和方法进行升级,降低养殖成本,在服务养猪方面走出一条高效率、低成本的新路,企业便会得到新一轮的发展。

  服务从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开始。一直以来,双胞胎集团始终不渝坚持为养户创造价值,这个思路始终贯彻在双胞胎集团的服务理念之中。作为养猪群体,他们孜孜追求的肯定是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持续稳定的产品质量,随着多年来养猪行业的持续增长,近万亿的饲料产业市场引得群雄逐鹿、烽烟四起。饲料行业的兴盛,也必然出现阶段性的良莠并存局面。面对纷杂的饲料品牌,很多养户难辨优劣。而双胞胎集团凭借自身优势,制定出严格的采购、生产、研发、营销体系,进行专业化生产,真正为广大养猪户提供了最优的产品。

  优质服务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近年来,随着养猪业的不断转型,以前的单一靠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这一项服务,显然是不够的,针对出现的一些新问题、新情况,双胞胎集团与时俱进,在努力做好产品的同时,不断升级服务工具、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于推行增值服务,在栏舍规范、养猪条件改善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从提供饮水器、料槽、保温板等,延伸到为他们防疫保健,让每一个双胞胎人都时刻紧绷服务为本这根弦,脚踏实地地提高自身实力,为客户、养户更好地服务,同时以此来强化每一个市场人员的服务意识,让每个人都苦练内功,做引领饲料行业服务的灯塔。

  双胞胎集团系列服务举措的推出,不但为双胞胎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促进了集团市场的发展,而且带动了整个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升级。“高性价比产品”“增值服务”成为整个行业共同遵循的服务标准,双胞胎集团也当之无愧地成为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者和带头人。

  服务无止境,双胞胎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升级服务模式。今天,伴随着饲料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不断的提高和完善,一些新的服务问题也在不断出现。有鉴于此,双胞胎集团为了打造服务链,不断地推动双胞胎集团服务水平的升级, 增加了服务品牌的含金量和价值,真真切切为广大养户做好贴身的服务。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