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行业新闻 > 巴西大豆出口将创纪录 受益于汇率以及中国需求

巴西大豆出口将创纪录 受益于汇率以及中国需求

作者:佚名来源:博易大师时间:2015-02-09 10:03点击:

   

  据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最新参赞报告显示,2014/15年度巴西大豆出口量将达到创纪录的4700万吨。

  参赞指出,巴西雷亚尔汇率走软,在过去六个月内下跌近18%,将会支持2015年大豆出口。此外,由于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巴西将拥有充足的出口供应,满足国际市场需求。中国的进口需求有望创下新高,因而仍是支持巴西出口的主要因素。

  参赞称,新豆销售步伐缓慢依然令人担忧。截止到2014年1月底,大部分早熟大豆售价高企,因为美国和巴西的大豆价格存在差距。但是由于全球供应充足,目前豆价相对低迷,农户放慢了大豆销售,而是期待2月份和3月份国内大豆价格改善。例如在马托格罗索州,截止到1月16日,新豆销售比例为4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55%。在帕拉纳州,截止到12月底,新豆销售比例为10%,比上年同期落后13%。

  由于桑托斯港和帕拉纳瓜港口交货体系升级改造,因而巴西田间到港口的运输基础设施有望改善。另外,巴西北部和东北地区基础设施投资加大,将继续为中西部地区农户提供销售2014/15年度大号的新选择。据巴西政府官员称,北部港口的大豆出口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