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新华扬三度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华扬三度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作者:佚名来源:《饲料与畜牧》时间:2015-01-24 07:08点击:

  

   中共中央、国务院2015年1月9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新华扬继2010年“仔猪肠道健康调控关键技术及其在饲料产业化中的应用”和2011年“基于细胞生理与过程信息处理的工业发酵优化新技术”项目连续两年分别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后,于2015年凭借“饲料用酶技术体系创新及重点产品创制”项目第三次登上了领奖台,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也是酶制剂行业唯一一家先后获得三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企业。“饲料用酶技术体系创新及重点产品创制”项目是由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与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合作的项目,由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通过分子生物学手段,构建了多种酶制剂高效表达体系,由新华扬完成成果转化、放大生产,达到节约成本、创造经济效益的目的,并且迅速在市场开展推广应用。目前我公司该项目拥有相关授权发明专利33项,科技成果鉴定15项,该成果已在双胞胎、扬翔等单位成功应用,对行业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科技奖是由国务院授予的、代表我国科技发展水平的最高奖项,获奖者都是在当代科技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或者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创造突出的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单位和个人,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影响力。此番获奖,使新华扬第三度登上了国家最高科技领奖台,这不仅是新华扬的骄傲,也是整个中国酶制剂行业的光荣。它开创了中国酶制剂技术新的里程碑,不仅再次彰显了新华扬在饲料酶制剂研究方面的顶尖实力,而且标志着我国饲用酶制剂的研究和生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王妍琪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