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行业新闻 > 双十一饲料电商——连接的价值

双十一饲料电商——连接的价值

作者:胡星宇来源:爱畜牧时间:2014-11-14 14:31点击:

  

   

  经过几年“双十一”的锤炼,现在大家已经明白这一天意义。我们的饲料电商也第一次加入了这举国欢腾的购物节。虽然举步维艰,但不管怎样我们也是跌跌撞撞挤进了这个圈子。

  饲料电商对整个饲料行业到底有什么意义?在大家的概念里可能是,降低了沟通成本,去掉了中间环节,还利给养殖户。然而互联网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当我们通过电商这个节点,不断创造连接的时候。所爆发出来的创新力谁能想的到有多大呢?人类已经走过了工业时代进入了信息时代。信息时代的创造力就来源于相互连接。于是今年双十一爱畜牧网站与饲料电商一起玩了一场“饲料连连看”。

  双十一期间建立连接的有5家饲料电商、12个饲料单品、15家行业网站、5家微信自媒体平台、微博、QQ空间、百度联盟,直接连接到10余万人。当连接建立后我们看看电商表现:

  西安禾丰饲料:

  “双十一开始店铺的流量持续上涨,访客量不断攀升。禾丰饲料淘宝店在9点到11点达到了购物的小高潮,陕西合阳的刘先生提货近6吨,预定2吨,陕西蒲城的李先生提货近4吨,预定4吨……全天定货量更是突破了30吨……”

  浙江东立饲料:

  “在刚刚过去的”11.11东立饲料嘉年华“活动中,店铺全天销量直接冲破了2013年的全年销售额,店铺爆款产品”2%东立阳光猪用复合预混料“成交额突破十万大关,其他产品销量更是直线飞涨!……”

  湖南百宜饲料:

  “随着双十一0点钟声的敲响,百宜饲料淘宝店铺流量的高峰期在11月11日的11:00出现,百宜饲料淘宝店10元秒杀原价72元的8043中猪预混料在这一时刻正式开始。在11:02分之时,中猪8043预混料被秒杀一空。百宜饲料淘宝店铺和阿里巴巴批发店铺在光棍节当天累计销售饲料820包,金额达10万多元……”

  陕西康达尔饲料:

  “康达尔农牧登陆淘宝一个月,从无到有,从不被认可到被信任,再到成为忠实客户,我们默默地付出了很多很多。康达尔网店店铺流量高峰期在11月11日的9:00,只用11.11元抢购原价106元的G400蛋雏鸡开口料在这一时刻正式开始,店铺流量骤然增加。仅仅30秒钟,这一整点放出的G400蛋雏鸡开口料被抢购一空……”截止2014年11月11日24时,康达尔农牧销售金额达2万8仟多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饲料电商在这次连接中得到了茁壮的成长。我们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连接建立。

  然而我们相信这种连接的建立,结果绝对不是体现在几个销售数据上。而是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龚胡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