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畜牧行业“11.11”亦狂欢

畜牧行业“11.11”亦狂欢

作者:范艳平来源:东立科技时间:2014-11-13 11:46点击:

  

   “11.11”本身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还记得上学时这一天仅仅是所谓的“光棍节”,单身汉过的节。但这个独特的阿拉伯数字组合在近几年却受到不同国家、各个人群的青睐:在日本,“双11”被定为“面条节”、“袜子节”、“豆芽节”等;在韩国,“双11”被商家誉为“睫毛节”、“西服节”等。最为激烈、火爆的是我们中国的“双11”,大概占了地大、物博、人多的好,加上互联网的普及,网站尤其是阿里巴巴这三年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成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电商销售神话,甚至也在影响着传统的销售。在中国,它已经逐步演变成一个全民狂欢的“购物节”。

   如果说阿里巴巴在昨天的“双11”购物节开启了“全球化元年”,那么在互联网思维和新商业模式的推动下,畜牧行业的电商是在这一年全面开启了“畜牧电商元年”。

   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11.11饲料嘉年华“活动中,各大从事饲料电商的企业纷纷上演自己企业的饲料销售招数。这是一个信号,畜牧行业电商销售的序幕探索已经全面开启!虽然没有现成的模式可以参考,但大家都在这条道路上不断的摸索前行。行业平台的朋友们更是竭尽资源纷纷以不同形式支持,大家在一起不断探讨怎样才能使畜牧行业的电商模式进步得更快,发展的更迅速?怎样才能取得质的飞越?

   对于传统畜牧行业来说,电子商务是一种新型的商业思维,其他行业的成功案例很多,各个咨询培训公司纷纷看到了畜牧电商培训的苗头,不断向想从事畜牧电商的企业伸出橄榄枝,但笔者在参加了几次相关培训之后,发现类似其他行业的培训还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畜牧电商本质的困难,比如让大家都在头痛的物流问题、线上线下产品定位问题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和困难都是急需我们行业人士和电商专业人士一起商量、解决的。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现实问题也很多,但不可否认饲料电商正在这样的环境中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崛起!

   以预混料电商为例,其本质和支撑是“饲料产品”本身,前提是饲料产品的“质”和“价”,电商销售的饲料产品只有力求做到让广大养殖户满意的性价比,做出与养殖户期待所匹配的产品,即先把自己的产品做到“极致”,与客户不断交流,积极听取客户的反馈信息中,不断完善产品,才能让厂家和用户在一种“参与感”中达到“双赢”!如“2%东立阳光猪用预混料”爆款产品在本次“11.11”饲料嘉年华活动中,以良好的性价比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芳心,畜牧行业也在此时走入了“爆款时代”。

   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探索和努力,畜牧电商如其他行业的电商一样取得非凡业绩,一起推动畜牧业前进的步伐,共同书写畜牧电商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妍琪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