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猪贱伤农 双胞胎亿元大回馈“救”猪市

猪贱伤农 双胞胎亿元大回馈“救”猪市

作者:高远来源:双胞胎集团时间:2014-04-14 08:41点击:

  

     当前,在报纸、网络、电视等各种媒体上,《 猪肉价格为何走不出“猪周期”?》、《猪贱伤农:养殖业面临洗牌危局》、《猪价低迷 养猪人何去何从》……各种各样的新闻或帖子无不在关注着当前中国养猪界的现状。今年生猪价格自春节后持续下跌,目前生猪价格已跌至3年来的最低点,猪粮比价首次跌入5∶1以下,价格重度下跌红色预警区域。有分析称,全国生猪养殖处于大范围严重亏损,目前出售一头肉猪要亏损350元以上,养殖户当前面临着15年来最大的亏损。当猪贱伤农时,养殖户的养殖信心大受伤害。

  4月10日,当猪价陷入低谷时,记者却在江西省上高县镜山工业园看到,等待装货的空车与载满饲料的货车从江西双胞胎实业有限公司门口来往穿梭,车间生产线机器轰鸣,处处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从前来拉货的经销商罗祖明处了解到,他经销双胞胎饲料已经有八年多了,目前一个月的销量有400多吨,双胞胎大保育计划62040模式一经升级,帮养户解决了养殖难题,即使在猪价低谷,他的销量仍稳步上升。他笑呵呵地说:“这不,收到双胞胎让利亿元的短信,我一大早就赶来排队装货了。”记者惊讶地问道:“全国猪饲料销量第一的双胞胎集团又开始让利了?”“是的,你们还不知道吧?”罗老板扳着指头说:“双胞胎这次的大让利,按我的销量来算,可以帮我的养殖户节约成本50000多元。我的养户大多是全程用料,按现在双胞胎的每包优惠5-7块,差不多光饲料钱每个月就可以省下三千多元。现在养户亏本很厉害,双胞胎的举动就是给我们雪中送炭啊!我也要趁这次让利活动,订购更多的饲料,开发更多的养殖户,给他们带去更大的实惠!”罗老板最后坚定地对记者说道,不管猪价怎么变,他一直会信心满满地跟着双胞胎做大做强!

  据了解,国内最大猪饲料加工企业双胞胎集团宣布,从4月10日至6月10日,集团拿出亿元,所属全国62家分公司在正常市价基础上,再通过每包让利5-7元,约合每吨饲料优惠125元的方式,“共渡难关,双胞胎亿元大回馈”。而在去年国内猪粮比价3月初开始跌破6∶1盈亏平衡点,养猪户进入全面亏损状态,双胞胎集团就率先 “让利亿元,与养猪户共渡难关”,在它的倡议下,带动了全行业的让利行动,一起帮养猪户渡过难关。现在养猪一头亏损几百元,对养猪户来就,那真的是处于深度亏损,已置身于水深火热之中。这时的双胞胎集团又再次举行亿元大回馈,与养殖户共渡难关行动,无疑于给养殖户雪中送炭,也再次体现了作为一个大企业的责任担当,也体现了双胞胎真正与养殖户“服务养殖,共赢未来”的决心。

  2013年中国猪全价配全饲料7250万吨,双胞胎集团全年销量为900万吨,蝉联全国第一,中国8包猪饲料中有一包是双胞胎。预计通过这次让利活动,可使养殖户每头猪直接减亏40多元,约减少1/10的损失。双胞胎能够让利亿元,严于它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一流的高效产品模式;一流的生产制造设备;一流的成本控制能力;一流的养猪效果指标等。双胞胎集团饲料产品,可以在市场上和任何一个竞争对手比称猪算账,双胞胎产品的料肉比、价肉比等所有综合优势,比所有同类产品、同价格产品更优。所以,当养殖户在水深火热之中,双胞胎集团心系于农,再次拿出亿千元,通过直接降低饲料价格补贴给养猪户。相信,双胞胎集团的这一次让利“救”猪市一定温暖了全国数十万计养殖户的心,一定会支撑他们等到猪业的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admin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