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新希望计划斥资8000万在俄罗斯建饲料厂

新希望计划斥资8000万在俄罗斯建饲料厂

作者:王娟娟、娄本峰、古美来源:互联网时间:2014-03-18 11:07点击:

  

  据获悉,新希望计划斥资8000万元人民币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和叶卡捷琳堡建大型饲料厂,目前已与当地政府签署了项目实施协议,饲料厂正在筹建。这是该公司首度进军俄罗斯市场。

  去年8月,新希望曾宣布以8.71元/股的价格募集资金30亿元。彼时,公司高管就曾对本社透露将择机海内外并购进行扩张。

  一长期跟踪新希望的机构人士告诉本社,新希望的目标是海外业务占比达到50%以上,而目前实际占比仅在10%,投资空间还很大。其此前定增的30亿元公司也表示有意投向海外市场。

  该人士指出,对于新希望定增后剑指俄罗斯市场较感意外,俄罗斯虽为种植大国,但畜牧业实则相对分散,对于饲料厂来说集群性较差。

  值得一提的是, 据本社了解,由于目前生猪行业持续低迷,养猪亏损程度达到罕见的300元/头左右,波及上游饲料行业,目前饲料价格也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喻新霞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