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导购

主页 > 饲料资讯 > 企业动态 > 溢多利拟发不超过1300万股 1月17日上市

溢多利拟发不超过1300万股 1月17日上市

作者:康大夫来源:北京商报时间:2014-01-09 11:04点击:

  溢多利(300381)周四凌晨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1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200万股,该公司由民生证券保荐,将于1月17日实施网上申购,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溢多利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300万股,包括公开发行新股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且本次发行的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其中老股转让数量不超过800万股;网下初始发行量为不低于7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发行初步询价及现场推介时间为1月10日-1月14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1月16日,申购日和缴款日为1月17日。

  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饲用酶制剂生产企业,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饲用酶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饲商用酶制剂生产商。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内蒙古溢多利年产2万吨酶制剂项目(第二期工程)、溢多利(珠海)酶制剂生产基地技改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和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募集资金投资额1.66亿元。

责任编辑:喻新霞  

饲料资讯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行业评论 业界人物 政策法规 行业会讯 企业管理
饲料行情 豆粕 玉米 大豆 添加剂 杂粕 鱼粉 油脂 乳清粉
饲料技术 技术文章 饲料配方 饲料营养 饲料标准 饲料原料 检验检测 加工工艺
添加剂 酶制剂 微生态
饲料交流 饲料交流专区 全价料交流 预混料专区 饲料配方 原料采购 浓缩料交流
论坛焦点 论坛精华 版主推荐 论坛热点 使用经验 人物博客 活动召集
饲料导购 全价料(配合料) 浓缩料 预混料 饲料原料 添加剂 蛋白质饲料
进入社区

热门讨论

我要开店

产品直通车

百度推广